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隻八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八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外婆家有兩隻八哥。

  它們的身體全黑,只有腹部是白色的,頭頂上有三根豎起來的毛,看上去很別緻。小小的圓圓的眼睛,鼻子是兩個小孔,嘴是橘黃色的。爪子有四個趾頭,每個趾頭上都長着鋒利的趾甲。
它們特別喜歡吃黃粉蟲,哪怕吃得再飽,只要喂黃粉蟲,也會爭先恐後地搶着吃。八哥很愛洗澡,它們用嘴往身上撩水,再用力一抖,把水甩掉,然後仔細理好。到了晚上,姥爺在八哥籠子上蓋上一塊黑布,它們就知道要睡覺了,馬上一聲不響地睡了。

  八哥還有一個很高的本領——會說話。我們教八哥說許多話,比如“新年好”、“歡迎你”等。它們還會唱歌。有一次,我讓它們唱“親愛的你慢慢飛……”,它們不高興,不唱,我拿起衣架敲打籠子,它們嚇得亂飛,爭着唱,結果卻唱成“小心前、前、前帶刺的玫瑰瑰”
逗得我哈哈大笑。

   兩隻八哥給我們很多樂趣,我真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兩隻八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