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井岡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岡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昌市青新小學三(2)班黃貝彤

  爸爸在暑假期間帶我去革命聖地井岡山遊玩。井岡山可是我早已夢寐以求的地方。 

  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飯後我和爸爸興奮地坐上了去井岡山旅遊客車。在車上我一邊聽導遊介紹井岡山,一邊看車外美麗的風景。路邊上的竹海被風一吹,好像綠色的波浪嘩嘩響,它們好象鼓掌歡迎我們的到來。到了井岡山,我們去了黃洋界?小井醫院?紀念堂?博物館?龍潭?毛主席和朱德的故居……每去一個地方都讓我的心受到一次震撼。 

  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是黃洋界,這裡群山環繞,懸崖峭壁,山路陡峭。聽導遊阿姨介紹黃洋界上打響的著名戰鬥,我彷彿又聽到了黃洋界上炮火隆隆;彷彿又看見了紅軍與敵人浴血奮戰,用熱血與生命誓死保衛井岡山的場面;彷彿看見了先烈們為了革命勝利不怕吃苦,不怕犧牲。他們吃着紅米飯,喝着南瓜湯,戰勝一次次敵人,沒有藥品和醫療器械極其艱苦的環境下還能打下一個個勝仗。 

  我們現在的生活多麼美好!那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的,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這次井岡山之旅激勵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建設我們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井岡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