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八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八哥

  八哥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鳥。

  今年,就在爸爸工地前面的一棵樹上,鄰居叔叔在上面掛了一個小鳥籠,裡面裝着一隻小八哥。自從我第一次見到它之後,就喜歡上了它。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敏捷輕快的翅膀,加上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就湊成了一隻活潑機靈的小八哥。 有一天,我在觀察八哥,突然看見它嘴的根部上面,長着幾束鬃毛,十分好奇的我真想摸那鬃毛,當我情不自禁伸手時,八哥好像發現我的“陰謀”,它用一種生氣的眼神看着我。我呢,還是想去摸它,手伸到半路上,八哥似乎在也忍不住了,嘴差點啄到我的手。

  八哥有時心情好像很不好,站在那一動不動,我就和它聊聊天;有時它心情好,還會主動和我說“你好”,還會像我點頭呢!

  我喜歡八哥!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八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