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心裡很高興,因為要考試了,爸爸、媽媽對我說:“考試要認真、仔細。” 

來到學校后,看同學們都在翻書,我也不知不覺地看起了書。一會兒,老師來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是:認真仔細,書寫工整,卷面整潔。 

發下考試卷后,雖然我很緊張,但是我一看題很簡單,心裡的大石頭就落了下來。寫完數學試卷后,我認認真真檢查了一遍,又用草稿紙寫了答案,我又檢查第二遍,剛準備再檢查,老師說時間到了,我交了卷。語文考試,我覺得題也不難,但是我還像數學一樣, 不粗心。 

過了兩三天,要去聽成績,我非常緊張,聽到我數學、語文都考了一百分,英語還考了一百一十六分,我很高興。 

當我聽到李向春英語成績時,我很驚訝,他居然考了一百二十八分,太厲害了! 

雖然我語文和數學考了雙百,李向春數學一百分、語文九十三分,但是總體還是比我高,尤其在英語方面我還要努力,趕上李向春,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