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燕子飛飛飛(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飛飛飛(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飛飛飛(一) 標籤:飛飛作文 蝴蝶飛飛作文 小燕子作文 燕子作文

燕子,飛越你的夢想,在藍天盡情翱翔吧.

  ——by燕子

  初中第一天開學報到,她就發現了一件事,她小學的同班同學竟然和她分到了一個班,她煞是吃驚,整個學校,只有她們兩個來自哪一所小學,她覺得這個巧合令她有點無法接受。“高文哲同學,麻煩你清點一下報到人數。”看着他一步步接近自己,她把頭埋低了,就怕被他發現似的。其實,是因為她剪了劉海,而她偏偏又是一個緬甸,膽怯的女孩。她本想在初中改變,改變她以前內向的性格,因為這個性格扯了她不少後腿。可現在,班裡卻有一個見證着自己過去的人,她覺得蒼天實在是殘忍。那天,她激動的回到家,但並不是因為高興。她打開電腦,準備給以前的班主任發一封郵件“老師,您猜得真准,我真的和高文哲同班,我們現在分到了八班……最後,祝您笑口常開”

  明天就要去軍訓了,一個六天之旅,她有點受不出的感覺,在月光溫柔的《催眠曲》下,她進入了夢鄉……

  這個星期,過得十分漫長,她終於明白了度日如年的含義。她覺得這是她人生之中最久的一星期了(到現在為止)她像個非洲人般在家人的歡迎中躺到了那張溫馨的小床上,六天來,她第一次睡了一個好覺,連夢也是微笑着的。

  兩天的休息時間,對她來說是不太漫長的,她在腦中分析着那個班的每一名學生,可是,男生,她只認識三個人。唉,可憐。

  開學后,因為學校離家很遠,所以她決定住宿,理所當然,他也住了宿。

  那天放學后,她本應回宿舍整理入住,但她還是在校門口等爸爸,他說他會來的,而且,她本不想在校住宿,只不過,她不想給父親添亂,而且,這樣父親會很辛苦的。等了二十幾分鐘,她知道她的幻想——父親接她回家,破滅了。她只能轉過身去,朝宿舍的方向走去,夕陽將她的影子拉得很長,此時此刻,校園裡十分寂靜,沒有半點聲響,只有秋風拂過樹葉的“沙沙”聲,這和她的心情融合得完美無缺。

  走進宿舍,另三個人都正在吃晚餐。“你是新來的吧。”她出於禮貌點了點頭,並回答了“是”。她走進去把書包放到床上,準備吃飯,一位矮矮的短頭髮的可愛女孩(她們三個似乎全都是短頭髮,軍訓剪的):“你可以叫我貓貓。”另一位站着的女孩迫不及待的問“你几几年的?”“1995年的。”“啊!難道全校的女生就數我最老了嗎?”那人作出一副香消玉殞的樣子,看起來很滑稽。“你可以叫我阿瑋,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她用手捶了捶頭“段曉燕”她提醒了一下,她很不願說出她的名字,因為她覺得幼稚。“那我們以後就叫你燕子好了。”她很愉快地接受了,她覺得她們很熱情,也很容易相處。如果可以,燕子想永遠和她們住在一起,燕子這個稱呼,讓她擁有一種親切感,第一次,她覺得她擁有陽光。

  (PS:軍訓的內容,我只簡略的說了一下,因為我以前花了兩個小時來打軍訓的文章,可打了三次,三次都給不小心刪掉了,所以,我再也不大了,望見諒。)

您正在瀏覽: 燕子飛飛飛(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飛飛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