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燕子飛飛飛(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飛飛飛(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既然走了,就收藏回憶吧。

  ——to燕子

  近一星期來,燕子和她的舍友住得十分愉快,在507這個宿舍里,燕子得到的笑容太多太多。儘管阿淡一直想和另一名同學成為舍友,但是,阿瑋和貓貓一直都很真心的喜歡我們四個人的組合為這個宿舍。可是,幸福的時光往往短暫,那晚上,大家準備熄燈晚休,生活老師卻走了進來“段曉燕,你明天搬到502房間去哦。”,這對沉浸在幸福中的燕子是個不小的打擊,習慣了服從的燕子,這次破天荒地問“為什麼?不搬不行嗎?”可回答她的是失望。

  那一夜,大家沒有愉快地談天說地了。寂靜,連老師都感到意外的寂靜。“燕子在這呆的時間最短,明天就要走了,我真捨不得你,燕子”貓貓打破了寂靜。雖然我們才相處了不過一周,但是卻都產生了感情,對貓貓的話,燕子很感動“反正都要散的,悲傷的分手不如歡笑的離別。”燕子轉過身去,今晚的月亮很圓,可是,它也有缺陷的一天。既有歡,又和具悲,既有和,怎會無離?

  那天,計劃好的事出了點問題,所以延遲了燕子的離開時間,規定為明天。晚上,自習回來后,她覺得有點餓,便拿了個蘋果吃,阿瑋也要了一個,燕子就一人給了一個蘋果。燕子那個蘋果壞了一點點,她覺得丟掉太可惜了,想把它切下來,可沒有帶刀,無奈,她只好用剪刀剪下來那一部分。那時,阿瑋在陽台不知幹什麼?阿淡好像在看書吧,燕子一人一折衣櫃啃蘋果。突然,貓貓走過來叫了一下燕子,但她沒聽清,以為貓貓在說她的蘋果。“啊!”燕子一下跳了起來,將手中的蘋果扔到了牆角。大家都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忙聚集過來“怎麼了?”燕子臉色發青,戰戰兢兢的說:“蘋果上有一條蟲。”她把地上的蘋果扔到垃圾桶,看及地上蠕動的,紅色的蟲。就叫大家看,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大家全把手中的蘋果扔掉。整個晚上,貓貓都笑得前仰后俯,激動得在走廊大叫,有人吃到蟲了。而燕子,她有種想吐的感覺。整晚,大家都對蘋果蟲喋喋不休。貓貓則一直神經質般的笑着,尷尬到極點的燕子對貓貓說:“幸災樂禍”貓貓以便“哈哈哈”的笑着一邊解釋“我,不是,笑,笑你吃到了蟲子,我是,笑,笑你那個動作。”說完,又笑了起來。燕子覺得她今晚非得打120不可,她也由此明白了“絕對不能節約爛蘋果。”領走前還上演了這麼一出喜劇,燕子覺得她沒臉見人了。

  第二天中午,老師讓貓貓,阿瑋搬到505去,阿淡搬到503去,燕子就搬到502去。我們幫貓貓和阿瑋搬了過去。阿淡也樂哉樂哉的和她理想的人住在了一起,老師讓燕子搬,燕子說想睡下床,等那個人搬出來在搬進去。可事情又發生了意外,讓燕子又要延後一天再搬。看着空曠的宿舍,曾經美好的記憶,已成為回憶。秋風中,離開是否才是落葉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燕子飛飛飛(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飛飛飛(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