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燕子飛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飛回來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舂天到了,燕子媽媽帶着小燕子在蔚藍的天空上飛翔。一路上燕子媽媽和小燕子飛過了大山、大樹和草原。燕子媽媽興奮的對小燕子說:“寶貝,你看現在這裡多美呀,以前這兒沒有樹也沒有草。”小燕子問到:“那有什麼?”媽媽說:“只有禿山、黃土。”他們飛呀飛,忽然媽媽看見了火車,於是便想考考小燕子,問到:“寶貝,你看下面那個長長的東西是什麼?”小燕子當然沒見過搖搖頭說:“不知道。”好吧媽媽告訴你,那是火車,媽媽在這兒住的時候才修路呢,沒想到這麼快火車就通了。我才離開一年人類就做了這麼多好事呢。小燕子越聽越興奮,說:“媽媽,媽媽我也要學人類為地球做貢獻,我要把地球打扮的更美。”媽媽聽了高興地笑了,心想:我們以後就有更美好的家了。

您正在瀏覽: 燕子飛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飛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