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燕子飛飛飛(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飛飛飛(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困難是人生的必不可少,但在泥濘中,希望你能堅持,鮮花盛開在前方。

  ——to燕子

  燕子這一個星期心情很不好,她覺得她給了老師不好的印象,除了數學老師以外,因為她數學比較好。為此她很擔心,比如說,開學第二天,上學堵車,害她遲到了,老師一定很生氣;她打掃宿舍衛生,儘管她很用心,但還是因為疏忽扣了一分。老師氣得請她爸爸到學校做客,儘管老師後來安慰了她,但她還是覺得很對不起爸爸,唉,燕子這一星期在無語中度過。

  這個星期,學校對小學的知識做了測試,班主任對大家說,這次考試,你們不用複習了,考的好不好無所謂,聽了這話,大家都一頭霧水,考,考,考,老師的法寶。老師竟然會說考得好不好無所謂,又有一些同學在下面偷笑,說考差了就是班主任說的。但燕子還是決定以平常心對待,至於考得好不好,那就算是命運的安排了。但複習,燕子就不用說了,她哪來的書複習?考完后,燕子也估計不了好壞,因為真實的事實總和她估計的相反,就拿上次升中考試吧,燕子覺得數學考得很差,結果,事實上,她數學考了全班第一;她覺得語文很簡單,因該是三科里最好的吧,但事實又相反——她語文排到了第七名。所以,這次,她只好等試捲髮下來再說。

  這一周,數學有個小小的測驗,燕子考了92分,在班裡排第十三名,她本想靠數學取得優勢,但是,數學考試總犯一些不必要的粗心錯誤,她不甘心極了。她覺得達到爸爸的期望,簡直比登天還難,她真有點望“望”興嘆。

  初中的學習,總是讓燕子不如意,大概是表揚聽多了,聽到批評,還未適應吧。唯一讓燕子感到高興的一件事就是上英語課她總算髮了一次言,這是第一次,也或許會是最後一次。燕子終於明白,就算她和高文哲沒有分到一個班,她也不可能立刻變得開朗起來,但她也發現,她在交際的方面有進步的改變,而唯一就是上課懼怕舉手。她真是恨死自己了。一星期就這樣度過……

您正在瀏覽: 燕子飛飛飛(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飛飛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