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學會了游泳

  我學游泳是因為如果發大水可以自救,可以保住性命。

  我來到游泳學校心裡很激動,換了衣服后,我到了池邊準備下水,我用腳試了試水溫,太涼了,心裡很害怕就慢慢的往後縮,結果讓老師看到后,一下子把我扔了下去。怎麼樣,我學游泳的開局很“悲壯”吧?

  開始學的時候,老師先教我們憋氣,我憋的時間很短,別人總是笑話我,但是我暗下決心:“不管他們,我練好了他們自然會佩服我了。”我繼續加勁兒練習,後來我憋的時間越來越長,在水裡飄的也越來越平。憋氣這一關總算過了,接下來,就要練蛙泳蹬腿了。學蛙泳蹬腿的時候,我的動作非常難看,根本不像水裡那自由自在的小青蛙,而像一隻又笨又丑的癩蛤蟆。唉,今天有些失敗,就看明天的了。

  第二天,我的蹬腿動作比以前好看多了。教練一聲哨響,可以下水了,我好激動喲!一躍而起,跳入水中,我在水裡練了練動作,試了幾次,我竟然能游一兩米了。我欣喜若狂,一股成就感從我體內不斷湧上來,連平時對我們非常嚴厲的教練都直誇我,此時,我又感覺我不是一個笨孩子,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絕頂聰明。

  經過十幾天的訓練,我終於可以在深水池裡游泳了。最後一天,許許多多的家長都來了,這下可以展示我的本領了。我心裡既緊張又興奮,身為男子漢不能丟臉,全力以赴吧!當我像魚一樣在水裡自由遊動的時候,很多家長都讚不絕口,老媽也對我刮目相看了。今天是最後一天,也是我學游泳以來最高興的一天。

  學會了游泳不僅讓我不用怕發大水了,更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不要受一點小挫折就放棄,千萬不能半途而廢。

  徐水縣徐水小學三(1)班

  鄭吉傲(指導教師:趙靜)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