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競選了班幹部。

  競選開始了,教室里鴉雀無聲。老師說:“誰願意第一個上台演講?”一陣沉默后,一隻手高高的舉了起來,原來是上課愛吵鬧的賀偉魏,只見他不緊不慢地走向講台,落落大方地演講起來。

  不一會兒,已經演講了兩個人了。我考慮好后,便走上講台,可是,我的腳卻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望着同學們鼓勵的目光,我的心平靜下來,非常投入的演講起來。

  演講完后。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的心情激動不已,心想:如果我競選上了,我一定會做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喪氣,因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會爭取下次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