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竟選班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竟選班幹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我們班舉行了選班幹部活動。

  我聽了高興極了。因為我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感到既新鮮又好奇。

  老師說,想當班幹部的同學必須上講台,並且要告訴同學們,你為什麼想當這個班幹部。於是我就坐在那裡想,我能當什麼班幹部,應該怎麼說。最後,我決定當班長、文體委員。我剛想好,老師也宣布活動開始。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上講台,一下子就站了七八個同學了。我趕緊跑上去。每一個同學都要把你想當什麼班幹部告訴老師和同學,接着就發表演講,然後通過同學們舉手表決。按着這個模式,大家一個個很快講完了。那種場面好不熱鬧呀!輪到我啦。等到我講完,竟然沒有人舉手選我。看到這種情況,我很傷心,沒想到我會這麼失敗。

  回到家,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能走上講台,就很不錯。很多同學不是都不敢上去嗎?這次沒有選上,不代表你不行。因為你到這個班也沒多久,大家也可能對你不是很了解。想要當個好的班幹部,不僅成績要好而且品德也要好。要注意和同學們相處好,要善於表現自己的優點。”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我想,通過我的努力,下次我一定能夠成功。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竟選班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竟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