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09彩虹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彩虹計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9點開始到下午,我在電視觀看了由浙江電視台在杭州吳山廣場舉辦的2009彩虹計劃的直播節目。看見了許多貧困的小孩,因為他們家庭的貧困他們所穿的衣服、褲子都很破舊......有的甚至是縫補起來的。在直播現場人山人海,有捐現金的、捐物件、還有義賣現場。沒想到天氣越來越冷卻好心人越來越多。我還看見一個女孩5年前爸爸因為車禍去世了,她爸爸在去世之前說了:“會買葡萄來給她吃的。”她以為她爸爸會回來的,可是等了整整5年都沒回來。......在現場,那些需要資助的同學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令現場觀眾看的淚流滿面,但我也感受到了其中有好幾個同學的堅強和樂觀。

您正在瀏覽: 2009彩虹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彩虹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