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衣服 

  今天,我畫了一幅畫,畫的是一件衣服,衣服中間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上夢見我和媽媽去外婆家。在去外婆的家路上,路上因為走得太慢,我就按了一下小女孩的鼻子,眼前就立即就出現了一輛汽車,我和媽媽坐上了汽車,汽車居然自動開行。汽車開着開着,眼前出現了一條河。汽車立刻停了下來,還說了一句:“過不去,過不去。”接着我按了一下小女孩的嘴巴,汽車變成了一艘船。我和媽媽坐上了船,過了幾分鐘,船到岸了,我和媽媽下了船。看見路很窄,汽車開不過去。我就按了一下小女孩的耳朵,“一艘船”變成了“一架飛機”。我和媽媽坐上了飛機,到達了,看見在那裡迎接我們。 

  我向外婆、表弟、表妹講述了我們一路上的事情,接着他/她們笑了。 

  我就醒了,發現原來是一場夢。 

  我知道,只要我現在好好學習,以後肯定會發明出一件“神奇的衣服”的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