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你知道嗎?我是一個發明家,先前我發明了汽車,現在我發明了一些衣服、鞋子、圍巾、褲子、帽子…… 

  我的衣服可神奇啦!不管是炎熱的酷暑還是寒冷的嚴冬,這件神奇的衣服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衣服上還有一個神秘的小軟件,你想要什麼衣服,要什麼樣的顏色和圖案的衣服,你只要輸入相應的密碼它就可以變成你想得到的衣服。 

  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我沒穿運動服,我把身上的衣服一下子就變成了運動服。啊!怎麼回事,大家是紅色的可我的是藍色的運動服,我馬上把藍色的運動服變成了紅色,這樣我和大家一模一樣了。那天很幸運,我在運動會上還拿了一個好成績。 

  還有一次我去參加同學的party,我把衣服變成了一件漂亮的T恤衫,大家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問我:“哪兒買的?”我說:“秘密!” 

  回家后我已經很累了,我把衣服變成了一套鬆軟的睡衣躺在床上,不久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發明的衣服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