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我一天比一天興奮,因為我要去新加坡旅遊,最興奮的是,我要坐上飛機了,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坐上飛機。因此,我每天都在想新加坡的模樣,我想新加坡是一個繁華的國家,是一個講英語的國家。 

  坐飛機的時間到了,我們驗完機票就去機場,機場里有一輛車,是運遊客的。我放眼望去,看見飛機有一個機翅上面有兩個大的圓東西,後面有一個噴氣桶,飛機的顏色除了機頭下面有一條紅色的線外,其它的地方都是白色的。飛機漸漸地滑過來了,聲音越來越大,已經到了不捂住耳朵不行的地步。飛機停后,有一駕梯子從飛機上面伸下來,我和媽媽走了上去,到了飛機裡面,有一點冷空調迎面吹來,我不由地打了個寒戰。 

  飛機要起飛了,當時,我看見飛機在跑道上越滑越快,到最後,飛機就衝出了跑道,我有一種坐電梯或是向上飛的感覺還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在天空上,我看見了密密麻麻的山和樹,越來越小,到了最後就只看見小小的一點了,還看見了白色的雲,雪亮雪亮的,如果不閉上眼睛,不一會眼睛就會什麼也看不清楚。飛機能像火車一樣運遊客,也像纜車一樣可以讓我們觀看風景。 

  飛機也像火車、地鐵、公共汽車一樣有站。我們那架飛機先停在廈門的那個飛機場降落,再去新加坡,我們到了新加坡。 

  到了新加坡后,我們看見新加坡房屋下面一層都是空的,有電梯也有樓梯。新加坡有一個優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新加坡的環境特別乾淨,幾乎都到了一塵不染的程度,而且新加坡晚上沒有蚊子。 

  我在新加坡度過的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幫我爸爸他們撿足球了,雖然是一件小事,但對我來講是最快樂的,在撿球的時候,每次都是我一個人在後面撿球,但我特別開心。爸爸他們踢的特別好,每次球都是飛起來再落地的,有幾次他們踢的太使勁都飛到園子裡面去啦,我飛也似的跑過去撿球,感覺自己也在踢球。 

  在去新加坡回來時,我還有一點捨不得離開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