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老人把時間的擺針撥得飛快,快樂的暑假就象一道閃電,眨眼而過。在過去的五十多天里,我遊覽了許多地方,增長了見識;我讀了不少書,學到了新知識;我天天打球,提高了球技;在玩和學的同時,我也對即將到來的四年級進行了思考…… 

  我和媽媽到廣州旅遊。廣州真是個好地方,好吃的不說,好玩的更多。景色怡人的天河公園,簡直是蜜蜂、蝴蝶的天堂,花的海洋。那花兒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象雪,黃的賽金,黑的比墨,藍的同天,美不勝收!香江野生動物園奇禽異獸數不勝數,讓人大開眼界;看長隆大馬戲表演的過癮勁,到現在還回味無窮;廣州青少年科技館既讓我玩得痛快,又讓我探索到科技的奧妙,學到了知識;佛山的南風古灶使我知道了中國悠久長遠的歷史文化,又讓我體會到了玩陶的樂趣…… 

  暑假期間,我和表弟兩大高手雲集二姨家,“同謀而合”,“各顯神通”,相互交流在學習“戰場”上的經驗,結果雙方都大有長進。我教表弟學英語,心裡總是憋着氣,因為他背幾個單詞就得花上半小時,還背得磕磕絆絆。如果讓他背一篇課文,幾天都背不下來。甚至別說背了,就是讓他讀一遍課文,他都讀得不通順、不流暢。不過經過我們的努力,表弟終於領會到了背英語的方法,把單詞和課文背流暢了。表弟教我學數學,也是氣得夠嗆。我對他提的問題總是一問三不知。對於我來說,他的問題太深奧了,讓我摸不着頭腦,所以在做題時,我總是一籌莫展。還好,表弟沒有泄氣,反而更認真教我。在他的精心教導下,我學會了很多解題的方法,數學有了很大的進展。我教表弟,表弟教我,既傳授了知識,又提高了自己,一舉兩得,真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