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閃電狗》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狗》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舅舅帶我看了一部精彩的3D電影。這部電影的名字叫《閃電狗》。我戴上一個特別的眼鏡,看到的所有東西都是立體的。原來,這隻小狗是一隻又普通又可愛的小狗,後來,閃電狗小主人的爸爸被大惡魔抓走了。在大惡魔抓走了爸爸之前,爸爸把這條小狗改造成了威風兇猛的閃電狗。閃電狗的絕招是威風吼,它的絕招能飛沙走石。你們知道它為什麼叫閃電狗嗎?因為它的身上有閃電的胎記。一天,它和小主人走迷路了,閃電狗在路上遇見了兩個好朋友,瞻米和咪咪。它們歷盡了千辛萬苦,救出了爸爸。從此,它們過上了團團圓圓的好日子。我看完這部電影,頭有點暈,我美美地睡了一覺。在夢中,我夢見閃電狗來我家玩兒呢!

  09年1月24日星期六

  長春市八十七中學小學部二年級:長春常遠

您正在瀏覽: 《閃電狗》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