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中國電影博物館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中國電影博物館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前課中,我了解到,中國電影博物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國家級專業博物館,是紀念中國電影誕生100周年的標誌性建築,是展示中國電影百年發展歷程、博覽電影科技、傳播電影文化和進行學術交流研究的藝術殿堂, 集權威性、知識性、藝術性於一體。 

  走進電影博物館,黑、白、灰三色作為基調顯得典雅而沉靜,在遊覽過程中我體驗到了視覺的享受。在外觀莊重的巨幕影院中,我們觀看了關於大象的紀錄片,清晰的影像、逼真的音響效果給我帶來了視覺和聽覺的衝擊,讓我明白了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要性。 

  通過參觀中國電影百年成就展,我了解了許多經典影片閃爍着的燦爛光輝,體驗到了這些經典作品的獨特魅力。我清楚地知道了中國電影從1905年的開山之作《定軍山》問世以來已經走過一百多年的風風雨雨。 

  這次走進博物館,讓我體驗了電影給人們的的視覺、聽覺衝擊,讓我知道了關於中國電影史的許多知識,讓我了解了祖國的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更讓我感受到了中國電影博物館這座氣勢宏偉的標誌性建築展示給人們的獨特魅力和藝術特色。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中國電影博物館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中國電影博物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