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蟲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海安縣 海安縣南莫小學二(1)班 許柏俊 2003年5月29日

  星期四

  天氣 :晴

  今天放學回家,我把作業做完了,爺爺說帶我到菜田裡捉蟲子,爺爺還對我說:“現在人們都提倡吃綠色食品,菜里不能打藥水,用手捉蟲子才是最好的方法。”我聽了點了點頭,心想蟲子真可惡,今天要把它們全消滅光。

  我帶了一隻瓶子跟爺爺來到菜田裡,哇,田裡的青菜綠油油的,就是有一條條綠綠的小蟲子躲在葉子的背面,不仔細看,還看不清楚呢!開始捉蟲子了,我們把蟲子都裝在瓶子里,蟲子真多呀!不一會兒我們就捉了半瓶子青蟲。

  忽然,我聽到“呱呱”的叫聲,低頭一看,一隻渾身綠綠的小青蛙在菜葉上快樂地叫呢,一邊叫還一邊對我們說:“你們真聰明!”我也對小青蛙說:“辛苦你了,整天幫我們捉害蟲,謝謝你!”小青蛙對我點點頭:“不辛苦,不辛苦,這些蟲子全交給我們啦!”我聽了,開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王生祥

您正在瀏覽: 捉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