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的學習不好,家裡窮,甚至連一個好朋友都沒有。她在學校里進進出出也是孤單一個人,但她依然每天掛着淡淡的笑容。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她一個人坐在那兒想着同學的生日party,又想了想她自己。 

  太陽又一次從東方升起,到她的生日了。她起床后,閉着眼睛想像着(她的生日),想着想着,她哭了,她知道,自己根本不能享有和同學們一樣的生日,她深深地感到自卑。她不知道自己今天該不該請假,也好不讓同學們笑話她這個寒酸的生日。但她又想到:同學們不和她交往,又怎麼會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呢? 

  當她進了學校碰見同學之後,像往常一樣朝他們微微一笑,可是同學們該幹嗎的還幹嗎,根本不理會她,連招呼都懶得和她打了。一向就孤單的她,心中唯一的安慰也沒有了,她真想哭。 

  她進了教師之後,同學們更是一見她就躲,有意地迴避着她。她不知所云,更加自卑了。 

  她好想哭啊,為了不讓別人看到,她急忙跑到座位上,把手放進課桌里去,想要掏出一本書出來遮住自己難受的表情,她隨手一拿,拿出來趕緊翻開來捂自己的臉,她看着“書”,哭了。 

  原來,她打開的是個生日賀卡,上面寫着“靜,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給你一份驚喜,但又不想讓你知道,我今天故意不理你,你不會生氣吧……”親切的問候還伴隨着同學們唱得越來越歡的《生日快樂》歌,一向不受人關注的她,今天卻受到了同學們這麼多的關愛,她不適應,她盡量剋制自己不哭,但她的眼淚早已被同學們的真情感動,不自禁地流了出來。她的嘴唇不停地抽動着,這大概就是她的哭樣了吧!呵呵~~ 

  細心的亮看着她這副模樣,說:“喂,淚包,我們對你這麼好,你哭什麼呀?來看着我,笑一個,一、二、三,茄子!”隨後只聽“卡嚓”一聲……她破涕為笑。 

  後來,她學習越來越好了,她振重地說:“同學們,如果沒有你們,我也不會有今天,謝謝你們,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了你們的,朋友們!” 

  其實,給靜寫張賀卡,也不過是我們的舉手之勞而已,但對靜來說,這個意義重大,是他們給予了她鼓勵和支持,還有對學習的信心。 

  在生活中,幫別人做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對你來說,微不足道;但對那個受你幫助的人卻會對你有無限的感激的。同學們,舉手之勞,我們能做的還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