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記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我在這個班就讀已經有兩年了。在這溫暖的大家庭里學習,感到很愉快,很溫馨。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年輕的優秀老師,她教國語,在教學上,很富有經念,對我們很嚴格,一絲不苟。在生活上,把我們當成她自己的孩子,一心撲在我們身上。我們是日托班,平時,不僅要教好我們國語,而且,還要管好我們在學校里的日常生活,真的感覺老師很不易。有時,看見老師疲倦的神態,從心裡感激老師的辛勞。 

  王老師,您為我們太操勞了,可不懂事的我,時常還給您添麻煩。學習上,時常不能按您的要求完成作業,讓您生氣,自己也感到很慚愧內疚。然而,有些細小的事,在我童年的心裡確難以忘懷。有一次,我看完病回校上課,您像慈母一樣照顧我,怕我喝冷牛奶不舒服,您就用開水湯熱,讓我飲用。這件事看似很普通,但是一位年輕老師對學生深深的愛。 

  兩年的學習,自己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漸漸地成長為有知識,明是非的人,其中,有您不懈的努力。我深深地感謝您,在我童年的心田裡,不僅播下了知識的種子,而且也播下了愛的種子。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恩師之情,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