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生日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藍天白雲,空氣清新,輕風拂面。

  早晨,爸爸對我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說,今天是星期六啊。”媽媽笑着走過來說:“你記忘了嗎?今天是你8歲月的生日。”“我的生日?”,聽了這句話,我感到驚訝。我說:“去年我的生日那天是五月十二日,地震那天,怎麼今天才五月二日就是我生日呢?”媽媽說:“你過的是農曆生日,去年四月初八是五月十二日,但今年是五月二日!”“哦,我知道了!”

  我快速的做完了家庭作業,就和爸爸媽媽到爺爺奶奶家去了。爺爺奶奶早就為我準備好了生日蛋糕。“午飯時間到了!”我快活的說。生日聚會開始了,我高興地戴上了生日帽,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為我唱起了生日祝福歌,我對着生日蠟燭許下了自己的心愿,然後高興地拍了拍手,便吃起了生日蛋糕,我覺得今天的蛋糕比平時的要甜好多倍。

  歲月一步一步地走過,但我也有一個永不停歇的快樂。過生日讓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和親人的關愛,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能讓家人失望,爭取考上清華北大!

  作者:魏瀾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