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正在讀英語,突然,聽到cm。 金雨除了請我和他哥哥,還請了王思堯和陳春林,我們在金雨家玩了一會兒,金雨爸爸媽媽帶着我們去外面吃飯。 我們一起來到肯德基,一個年輕姐姐那來了一張菜單讓我們點餐,不久,桌子上就擺滿了,大家都吃飽喝足后,金雨告訴我們等會兒我們要去看電影。“耶蛋糕邊說!”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興奮地問:“看什麼片子呀?”“《七小羅漢》”金雨答道。會是什麼電影呢?我暗暗想到。到了影院,眼前的一切令我震驚,影院簡直是人的海洋,看來這部片子很受歡迎,但這樣排下去要到那個猴年馬月去啊!事情並沒有我想象都那麼遭,金雨媽媽有會員卡有專門會員買票的快捷通道台,那裡只排了兩個人。終於,我們如願以償地坐在了電影院里,這是一部喜劇,我們被逗得前仰后翻,狂笑不止,出來時,我們還時不時傻笑,路人看了都很奇怪。 到了晚上,切蛋糕的時候到了,大家一起圍在桌子旁,唱着生日歌,祝賀金雨又長大了一歲,然後,我們一起抓着金雨的手切蛋糕,我一邊吃着蛋糕邊說:“時間太快了,快樂的時光一下就沒了,今天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