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月初九,是我的生日。今天我過得非常快樂! 

  昨天媽媽就買回了很多好吃的菜,從今天早晨起媽媽和姥姥就忙得不可開交,中午我們放學回來,就看到滿桌豐盛的午餐,有我最愛吃的腰果蝦仁,還有燉肉、雞翅、大蝦......我們三個小朋友就興奮地大吃起來,都吃得津津有味。飯後我們又玩起了扔沙包、氣球等快樂的遊戲,玩得熱火朝天,我們身上汗多得像落雞湯。 

  下午放學后,我和媽媽先到蛋糕店選生日蛋糕,我選上了帶有兩個小雪人的生日蛋糕,上面還有一棟尖頂房子,旁邊還有漂亮的綠樹,我又讓他們在房子前面放上可愛的蛇(因為我是屬蛇的嗎)。做蛋糕的阿姨比較喜歡我,還送給我一個生日禮物——會唱歌的星麗花音樂蠟燭。我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回家,好品嘗美味的生日蛋糕。一回到家,我首先趕緊完成老師留的作業,之後便可無憂無慮地吃蛋糕了。吃過晚飯,我和哥哥就搶着吃生日蛋糕,蛋糕吃到嘴裡感覺軟軟的、滑滑的、甜甜的。吃飽后,我們就開始點燃星麗花音樂蠟燭,點着后,中間立即噴出有一寸長的火焰,然後八個花瓣同時向四周展開,每個花瓣上的蠟燭都紛紛亮起來,把漆黑的屋子照得通亮,同時《生日快樂》的音樂聲響起,此起彼伏,就像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我們全家都高興得注視着音樂盒,因為音樂盒像一朵漂亮的荷花,真是太美了! 

  我今年的生日真是太快樂了,希望你們的生日都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