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熟悉的音樂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睜開迷濛的雙眼,看到媽媽站在床前,笑咪咪地對我說:“親愛的寶貝兒,祝你節日快樂!”我欣喜地從床上跳下來,穿上媽媽早己為我準備好的新衣裳,精心地打扮了一番,吃完早飯,小鳥似的向學校飛去。

校園裡彩旗飄蕩,歌聲飛揚,教室里更是一番節日的景象,小朋友們的笑臉如同六月的鮮花一樣燦爛,應邀參加活動的家長也陸續地來到教室。八點半鐘,隨着王景州等四個主持人的閃亮登場,我們精心準備的綜合素質彙報演出正式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集體詩朗誦《陽光·夢想·希望》,同學們個個滿懷激情,用嘹亮的聲音表達了對校園的熱愛,對未來的暢想。

第五個節目是我和韓夏龍主持的《語文考場》,我們倆充分調動了每個同學的學習熱情,現場氣氛十分活躍,個個都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每個組都得到了一顆金星。

接着,我們還表演了英語小合唱、電子琴獨奏,書法、繪畫展示等節目,同學們在家長面前盡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華,樂得家長們眉飛色舞,喜笑顏開。

我的鋼琴獨奏《獻給愛麗絲》是最後一個節目,我發現這個龐然大物一推進來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我自己報了節目以後,坐到琴凳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定了定神就開始演奏了,可能是我參加過各種比賽,再加上這首曲子練得比較熟,所以一點也不緊張,我越彈越自如,越彈越流暢,一個個音符從我的手指間快速滑過,優美的旋律在教室里迴響,連我自己也被這美妙的琴聲陶醉了。演奏結束后,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好幾位家長還給我拍照攝像呢,這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時間在歌聲笑聲樂聲掌聲中悄悄流過,204班的彙報演出也在小朋友對爸爸媽媽的深情祝福聲中拉下了帷幕。

下午放學,老師沒有布置任何家庭作業,感覺特別輕鬆,晚飯後,打開電視,到處都是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所有的孩子今天都是那樣的幸福,我情不自禁地說:“多麼開心的節日,多麼快樂的六一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