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節日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媽媽要帶我游太陽島,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我終於見到了太陽島。我走進了太陽島就看到最邊上有五顏六色的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綠的……我們繼續向前走,到了買票的地方,媽媽讓我先進去,她付完錢就開始走晃橋了。我蹦一下,晃橋就晃了一下,好像在跟我玩似的。過了晃橋,好多的玩具都擺在我的眼前,我一下子就跑到鞦韆哪兒去了,我媽媽一下子把我推的高高的,就像在雲上飄的一樣,感覺多好!等我坐完了鞦韆,又開始向前走。前面的花草樹木越來越多了。我又去走了危險嚇人的橋,開始我慢慢的走,越走越害怕,後來經過一次又一次,終於不害怕了。我和媽媽又向前走,前面有了騎馬場,一位叔叔讓我坐上去,我害怕極了。媽媽說:“勇敢點,你一定能行!”這句話讓我有了信心。於是我騎上了馬,心就開始蹦走來。又想起媽媽說的我真棒,我也很高興!我又向前走,看見了轉椅,我坐上去,媽媽打開手機一看,哎呀!十二點了。

  我一上午,好過癮呀!再見了太陽島。難忘哪驚心動魄的“鞦韆”,難忘哪驚心吊膽的“騎馬”!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