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想五天前的聖誕節,如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不停地播放。 

  那天晚上我們開了晚會,晚會的節目和遊戲很好玩,第一個遊戲很有意思,名叫:007,它能檢查我們的靈敏度,好多人都出了錯,出了局,剩下的幾個人來到了台上領獎,獎品是一根“魔法棒”呢! 

  第二個遊戲的名字叫:心心相印。也就是猜手法,我們人人都猜中了,都得了獎呢! 

  最後是表演節目,大家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朗讀、有的表演跳舞、有的表演小品,我的節目是小品,小品搞笑有趣,引得大家哄堂大笑,開心極了。 

  聽大人們說:聖誕節是西方人的節日!現在我們中國人也在慶祝這個節日,並且過得非常隆重,大街小巷到處可見裝扮得非常美麗的聖誕老人和聖誕樹。 

  我們的這個晚會開得非常成功,每個人都非常開心,在那天晚上,我還收到了聖誕老人的一份禮物,我想,大家也許都收到了聖誕老人的一份禮物了吧! 

  快樂的節日,快樂的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