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盼已久的兒童節終於到來了,六月一日這一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沒想到班裡的同學來得更早。同學們爬上爬下,有的在撕膠紙貼氣球,有的在黑板上寫着“六一遊園活動”,有的在吃力地吹氣球,有的在窗戶上挂彩帶……他們忙得不可開交,我也加入到裝扮教室的行列中。

  不一會兒,教室裝扮好了,老師剛好走了進來。老師面帶笑容,親切地說:“同學們,今天是你們的節日,老師祝你們節日快樂!”教室里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接着老師發給我們許多好吃的,有薯片、優酸乳和牛肉乾。

  遊園活動開始了,第一項遊戲是運乒乓球,參賽的同學手裡拿着球拍,小心翼翼地托着球,球既不能掉下來,走的速度又要快,真有點難。你看,玉婷剛走兩步,球就掉了下來,她趕忙撿起球,加快速度往前追,真是又緊張又刺激。

  套圈圈也很有趣。輪到智明時,只見他身子向前傾,伸長手臂,目光敏銳地盯着瓶子,五個圈圈都套中了,真是百發百中啊,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發出了喝彩聲。

  開始玩夾珠子了,我帶着興奮的心情走到桌前,其他三位同學已經做好了準備,整裝待發。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連忙拿起筷子,對準了水中的珠子。我第一次夾出了一個,由於很緊張,手一直抖,不聽使喚,珠子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滾過來滾過去,怎麼都夾不起來。我一會兒夾這個一會兒夾那個,都快急死了。台下傳來一陣陣吶喊聲,“奇瑩,加油!奇瑩,加油!”我鎮定下來,拿穩筷子,對準珠子,找到平衡點,用力一夾,把珠子一顆一顆地夾了上來。經過激烈的競爭,我以16個的微弱優勢戰勝了對手。

  這一天,我真快樂!

  指導老師:鄭恩惠

  三年級:王奇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