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李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李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去年的兒童節,媽媽說:“今天我帶你和弟弟一起到公園裡玩兒。”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當天中午,我們就來到了公園裡,我們玩了滑滑梯,旋轉木馬,過山車……

首先,我們玩的是過山車。只見爸爸抱着弟弟,媽媽抱着我,車子開動了。“咯噔,咯噔”,車一下開到了上方,我非常害怕,心臟差一點蹦到了外面。終於,開始往下降了,我突然聽見有人在尖叫,一看,原來是弟弟在叫。

最後,過山車回到了最開始的位置,我的心也歸位了。媽媽說:“你真勇敢,以後要更勇敢些。”我說:“謝謝媽媽的誇獎。”

去年的兒童節我非常快樂,我相信今年的兒童節也會有讓我更高興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李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李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