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0月4日 晴

  今天是國慶放假的第四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白鷺洲公園玩。聽說,那裡的桂花很香,我都迫不及待了。

  到公園已是中午了,一進公園,我就聞到了桂花的香味,真是香啊!彷彿仙境一般,公園裡幾乎,每個角落都有桂花樹,每棵樹幾乎都有三米左右,樹上星星點點開滿了桂花。那一個個黃色的小精靈躲在樹葉間,彷彿在與我們捉迷藏,但因為它們實在太多了,樹葉怎麼也遮不住它們。突然,我們發現了一種開着橘色花的桂花樹,哦,原來它就是“金秋送爽,丹桂飄香”里的“丹桂”啊!

  桂花樹下的長亭里,有幾位頭髮花白的老爺爺、老奶奶。他們支着音響,有的拉着二胡,有的吹着笛子,有的拿着麥克風在唱歌。每曲結束,他們都開心地大笑、鼓掌,我們也被感染得拍起了手,坐在船上的遊客也大聲喊:“好,再來一首!”

  我踏着活力板在公園的水泥路上滑來滑去。爸爸媽媽坐在亭子邊看着我玩,開心地笑着。整個公園裡到處是桂花的香味,充滿了快樂的氣息。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南京市礪志實驗小學三年級:肥肥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