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入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入隊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入隊了 標籤:入隊儀式作文 入隊作文

星期四下午,我們排好隊來到操場,興緻勃勃地參加即將舉行的人隊儀式。我的心情激動得不得了,我的目標總算達到了。過了一會兒,六年級的同學來了,我猜他們肯定是來給我們戴紅領巾的,因為我看見沈老師給他們每人發了一條紅領巾。我和其他的同學被排成幾排后,由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為我們戴上紅領巾。啊!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的感覺真好啊!接着,我們舉起了右手,然後放在耳朵邊,跟着一位大姐姐宣誓。眨眼間,我就從一個普通人變成了少先隊員。沈老師讓我們喊呼號,老師的呼號是:“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我們的呼號是:“時刻準備着”。最後我們還合影留念,方老師也戴上了紅領巾,真神氣。 

  啊!少先隊員是光榮的,今後我要更認真地學習,和其他同學團結友愛,爭取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入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入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