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張瑞悅

  “叮鈴鈴!”隨着一陣鈴聲,開始上課了。語文老師走進來,我們拿出課本準備上課。

  等了一會兒,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做一個遊戲。”教室里沸騰了!老師接著說:“遊戲的名字叫“木頭人”。

  “山山山,山山山,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還有一個不許笑。”老師跟我們一起唱完了歌謠后,我們大家擺好了各種各樣的姿勢。

  我回頭一看,李重華同學擺出了一個向高空發射的姿勢,好像立刻要被發射到火星上去,跟火星人握手交流,訴說著地球人的故事。還有李重華的同位高克瑋,他擺了一個思考者的架勢,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問題。一副認真的樣子,好像正在陷入沉思之中。

  再看看王若塵更搞笑,好像是一隻溫順乖巧的小兔子,他把兩根手指舉在頭上,嘴唇還在不停的亂動,真夠滑稽的了!還沒堅持到一分鐘,大家就哈哈大笑起來。

  這時老師說:“同學們,遊戲做完了,請大家把筆拿出來,把剛才的一幕寫下來吧!”

  這節課真有意義,它會永遠銘刻在我的腦海了。這真是別開生面的一堂課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