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兒時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照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照片 

  一天上午,天氣熱烘烘的。我在家找我的筆記本時,在一個抽屜里發現了三張我兒時的照片。 

  第一張是我剛剛出生一百天的紀念。我當時是在一個土黃色的搖籃里,帶着一頂用紅毛線織成的小紅帽,身上穿着一件大綿襖,把我包的嚴嚴的。第二張是我和奶奶的和影。奶奶當時笑咪咪的抱着我,而我被奶奶抱的快要陷下去了,真逗呀! 

  第三張照片我一看,當時那一幅幅美麗的景象出現在我的腦中。那是一個溫暖的秋天。爸爸、媽媽和我去了一個叫“不知名”的地方(不知名是我自己起的,不知道地名).那裡山川美麗,水裡還有兩個小島呢!爸爸說:“萌萌,咱們在這野營吧!”我和媽媽一起答應了。後來,雷聲滾滾,暴風吹來。“下雨了、下雨了。”我一邊說一邊撐開我的小傘。而爸爸和媽媽一起手忙腳亂地收拾東西。媽媽一邊生氣一邊收拾東西,還怒吼道:“你說你,來看看風景照幾張相吧,你說什麼野營。”爸爸也想為自己清洗罪名,說:“我又不是天氣專家,可以預報天氣。”“我說你們倆別吵了行不行?我都成了“落湯雞”了”。 

  我用教育的語氣對她們說。爸爸媽媽一看我那樣,笑的幸災樂禍。爸爸趁我不注意,給我照了下來。就是我的頭髮被雨水沖的像洗完頭一樣,衣服濕淋淋的,狼狽不堪。 

  “萌萌,你的筆記本找到了嗎?”媽媽問。“哦,看來今天又要挨打了。”我心裡嘀咕着。心裡想:“雖然我沒有找到我的筆記本,但是還有這張照片給我帶來了美好的回憶。” 

  投稿人:鶴壁實驗小學 劉琦 

  指導老師:賈姍姍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