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初夏的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風景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初夏的腳步剛剛走來,人們紛紛把厚重的單衣脫掉,換上了涼爽的短袖,又把旅遊鞋換成了顏色各不相同的夾鞋,有淡綠色的;有潔白的;還有深藍色的……

  小河裡的魚兒紛紛將頭露出水面,大口大口地踹着氣,看太陽出來了,慌忙躲在大大小小的荷葉下,當做它們的遮陽傘。

  你瞧!我家的兩隻小狗——豆豆和嬌嬌,也開始不安份了!兄妹倆先跑到廢棄的、有個大洞的洗腳盆里,又將洗腳盆咬倒了,然後,它們跳出進去,那個大洞剛好能夠兩隻小狗進去乘涼。雖然,它們住進了風刮不倒,雨淋不到的的“溫馨小屋”,但它們兩個仍張着嘴巴,喘着粗氣。我想它們一定在說:“噢!實在是太熱了,這才剛剛初夏,就這麼熱,以後可怎麼熬啊!”

  夏天的大脾氣,誰會喜歡呢?

  吉林白城洮南市吉林省洮南市實驗小學二年級:趙梓瑩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