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初夏的感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感覺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姑娘微笑着帶着她那溫柔的倩影悄悄地走了。強壯的夏小伙來到了我們身邊。

  初夏的天氣越來越暖和,但早晨還是涼爽一些的。早晨我下樓鍛煉的時候,發現楊樹以及花草樹木上的嫩葉子已經長大了!長成茂密的葉子了。看看四周,人們有的穿着不厚也不薄的中長袖,還有的穿着薄薄的短袖。抬頭往天空中望,哇!初夏的朝陽比以前紅了許多。忽然,來了一陣風,吹在我臉上,啊!清涼夾着溫暖,舒服極了。到了中午,真是火紅的太陽當頭照啊!若是在太陽地兒走一段,身上總會潮乎乎的,甚至頭上還會冒出幾滴汗珠呢。中午過去了,夕陽西斜時,天色漸漸暗了,空氣又像早晨一樣。

  我喜歡初夏,因為初夏既涼爽又溫暖。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感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