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上我的樸實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我的樸實老師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上我的樸實老師 標籤:樸實作文 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愛上你作文

  有的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有的人說,老師是任勞任怨的老黃牛,無論多麼辛苦,都在無私的奉獻着自己的青春;有的人說……

  很幸運,我有一個教師媽媽,也很幸福,因為我的媽媽很愛我,因此我想感謝她。

  媽,放假了休息一下吧。

  生活在農村,都有幾畝土地,奇怪的是一放暑假,地里的活就特別多。我的媽媽總是在我沒醒來時到地里幹活,幹了很久很久才回家吃飯。鄰居們總說她,說她掙錢還要地,就不能歇歇,而她總是笑笑,總是說:“沒有汗水哪來收穫的喜悅”。因此我感謝她,感謝她對我的教育:沒有汗水哪來豐收的喜悅。

  媽,掙錢了買件新衣服吧。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尤其對我們女孩子來說,所以我經常問媽媽要錢買衣服。因此我爸爸常常說我不知足,為此我常常和他吵嘴。一次不經意間,我問媽媽:“媽,這件衣服怎麼那麼破舊,幾年了,還不丟掉。”而我的媽媽卻說:“幾年了,比你都大,二十多年了,還好好的,丟了多可惜。”聽后,心裡十分後悔,為什麼不能樸素些?為什麼不能像媽媽那樣懂得節儉?有時我問媽媽:“媽,咋不買衣服呢?”媽卻說:“你得上學,不能亂花錢,要不以後上哪弄錢上學去。”我感謝她,感謝她從小就教育我勤儉節約。

  媽,該吃些好東西了。

  愛孩子,是每個母親的天性,我的媽媽也不例外。不懂事的我,在面對豐富的大餐時,總是直流口水,把所有的東西總是一掃而盡后才想起媽媽還沒吃飯呢。總是怕媽媽會生氣,可她臉上卻面帶笑容,總是說:“多吃點,都把它吃光了,我不吃也開心。”而我的心卻是酸酸的,為我的不懂事自責,為媽媽對我的愛而開心。我感謝她,感謝她教會我尊老愛幼的道理。

  有個教師媽媽是我一輩子的自豪,有個樸實的媽媽是我一輩子的驕傲。媽感謝您,我會帶着您的期望,用我的成功來報答您的恩情。祝您教師節快樂,祝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晨曦文學社(褚文娜)

您正在瀏覽: 愛上我的樸實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我的樸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