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工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的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打工的我

   想起打工,呵呵,那我的話就多了。

   暑假我和媽媽想起了買玉米,那時我的小舅舅放假在我家,媽媽說我們沒事做,讓我們去賣玉米。我連聲叫拍!好啊好啊!我喜歡!

   過了幾天我們的計劃開始行動了,早上起來爸爸開車去幫媽媽進些玉米,玉米回來了,我的任務是薄皮,媽媽把它們煮熟......舅舅往那搬,不一會我們的任務完成了,我迫不及待的嘗一嘗哇!真好吃!

   在賣時我收錢,哎!人不是很多。這時舅舅大聲叫道:好吃的玉米,可口又便宜!我看着舅舅,不一會人多了我讓舅舅別喊,呵呵!我卻倒大聲的喊了起來!看着我們的辛勤勞動,辛勤的汗水終於得到了回報!坐在家裡數着自己的汗水掙來的錢,心裡樂滋滋的!

過了幾天雖然很累但是我卻很開心,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用自己的汗水得到了回報,同時感受到了媽媽爸爸所有大人們的辛苦”。那麼我們就要好好學習,用成績回報父母。這才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打工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