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次秋遊

四年級一班

  王佳慧

這一次秋遊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野炊了。我們事先準備好了水和食物便上路了。首先來到了鳳凰廣場,然後又到了歐式商業街,最後來到了黃河外灘野炊的地方。

到了目的地大家就一起動手點火,但點着了一會兒火就會不爭氣的自動熄滅了。我們都在心裡安慰自己: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接着我們就又開始點燃,其他同學們都去撿草和樹枝去了,這邊火也點起來了。可惜他們撿回來的草和樹枝都是鮮的,根本不能用,一放上去火又滅了。這時,一位家長叔叔來了,拿起打火機點燃了手中的一張報紙,然後又迅速抱來了一些乾柴,終於這火不再跟我們作對了。“呼呼“的旺了起來。大家紛紛拿着自己的食物穿在樹枝上,放在火上燒烤了,一會兒便有一陣烤焦的味道撲鼻而來,我趕緊拿出手上的食物一嘗,噢!味道還不錯!這時,家長都來接我們了,但是我們誰也不願意離開。

過了一會兒,老師宣布:“孩子們,好了,野炊活動到此結束!”我們只好把旺旺的火慢慢的熄滅了,然後一步三回頭的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黃河外灘。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跟媽媽講述着秋遊野炊的經過。

這次秋遊雖然過去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秋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