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陳勁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陳勁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陳勁陽

  嗨!大家好,我叫陳勁陽,今年9月1日正好9歲。

  我有烏黑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雙眼皮,直直的眉毛。一張小嘴總愛說個不停,有一件小事,我就要說半天。我的身高1米40厘米,身材不胖也不瘦。

  我喜歡自己的名字,因為它有特殊的含義。“勁”字是:媽媽想讓我健康有力氣。陽的意義是:爸爸希望我每天心裡都有陽光,有自信。

  我不但會跆拳道,而且還善於主持公道。有一次我看見一位大哥哥把崔伊彤絆倒了,他不但不道歉,還罵崔伊彤自己不小心。看到了這種情景,我立馬衝上去,一腳就把大哥哥踢倒了。我嚴厲地說:“你還敢不敢欺負弱小?”他說:“不敢了。”崔伊彤笑容滿面地走過來,說:“謝謝你!”我說:“不用客氣,朋友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這就是我,一個堅強勇敢的帥小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陳勁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陳勁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