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60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60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

  你好!

  記得我是誰嗎?我是60年前的你,想必現在,你已是從一個天真的小孩子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了吧。歲月實在太可怕了,對吧,不過,也有美好的歲月吧,就像2005年10月21日的生日晚會,那時的你六年級,你就在那時,過了一個最高興的生日會,還記得嗎,一張張開心的笑臉,一個個滑稽的節目,寫下了感人的故事。

  “十三歲,飛翔遨遊的心”,當那時,心飛的時候,給你寫下了這段記憶,也許你現在已用不着它,但請你永遠不要忘記,不要忘記你那傻傻的同桌DD陳依莉,別忘了三劍客DD什麼壞事都明知故犯的曹思遠、經常“發瘋”的陶淵宙、時而溫柔時而緬甸的大頭徐俊,“才女”周潔、張悅,連續四年的班長吳輝映,有娘娘腔稱號的姜斌斌,十足的非洲人倪超倫,個子矮小身手靈活搞笑的老賊嚴成學,歪主意超多的王莉,做事明顯的黃穎,文靜的金佳蕾,笑口常開的徐鵬捷,無名小卒張金燕,玩美人計的王享軍,做事亂來的李安娜,眼睛爆大的錢曉,還有張俊、徐越鋒、程維軍、周鑫、郭鎮濤、徐儲健、毛瑞健、唐笑東、石偉、李斌、顧東韻、王逵恆、陸麗、陶仁芳、胡藝霞、李意意、徐衢萍、胡佳明、周欣晨、李旭、張佳倫,最後是新來的兩位,王志成和何定飛。

  忘不了,那些熟悉的面孔,那些天真、活潑、可愛、瘋狂、認真、憂鬱、高興、悲傷…的臉,是吧?
 

您正在瀏覽: 給60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60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