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分鐘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分鐘的回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這十分鐘的回憶,我就會想起那小妹妹的身影。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叫我去菜市場買菜。菜市場可真熱鬧,熙熙攘攘的人群有許多買菜與賣菜的。“不錯,這青菜又嫩又好!”我全神貫注地挑選菜,忽然,有個年青叔叔與我檫肩而過,我並不在意,這時,一個小妹妹着急跑過來,說:“哥哥,你的錢被偷了”。我一摸包,果然,我的二十元不見了,怎麼辦!那可是買菜的錢,我心急如焚,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小妹妹指着那個年青叔叔說:“是這個叔叔偷的,我親眼看見的”。我一下子緊盯着這個即將離去的年青叔叔,“我看見你偷了這哥哥的錢”。小妹妹拉住這個即將離去的年青人的衣服,那年青人一耳光給小妹妹打去,“少管閑事”小妹妹被打到地上,嘴角還流出鮮血。小妹妹說:“我不怕你,會有人來抓你”。那年青人想走,可被周圍充滿正義的人圍個水泄不通,大家都紛紛指責這年青人。又不知道誰報告了工商局,工商局的人來了,那年青人看情況不妙,狠狠的盯了小妹妹一眼,丟下二十元跑了。小妹妹撿起那二十元,遞給我說:“哥哥,這是你的二十元錢”。大家都紛紛讚揚這個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十分鐘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分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