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箏搗蛋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搗蛋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大洋小學二(9)班的鄭司令帶着他的小兵拉子,去靈湖風箏大作戰。一路上我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巴不得馬上飛到靈湖去。

  到了作戰基地——靈湖,我迫不及待的拿出風箏來放。可是,我的風箏就像調皮大王,故意和我對着干。要麼死死地在趴在地上不肯飛,彷彿得了恐高症;要麼突然被惹毛了,專門找別人打架;要麼就給你來個表演雜技——空中翻跟斗。搞得我手忙腳亂。再抬頭看看滿天的風箏,個個耀武揚威,彷彿在嘲笑着我:真沒用。

  一怒之下,我買了一個畫著海綿寶寶的風箏。好傢夥還真酷,露着兩顆大門牙好像對我說:小主人,我不會讓你丟臉的,放一百個心吧。隨後他乘着暖暖的春風,帶着我期盼而又快樂的心出發了。“海綿寶寶”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的心也跟着一起飛!我高興的喊着:“海綿寶寶,加油!”可能是因為我的97#油加得太滿了;也有可能它平時被媽媽管得嚴,太想到天空中無拘無束的遨遊。它最後掙脫了我的手,飛走了。咦,怎麼飛向華僑大酒店,肚子餓了?……

  最後,這個逃跑的士兵還是被我徐大將軍捉拿歸案了。這次“風箏大戰”圓滿結束,鄭司令的部隊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浙江省臨海市大洋小學二年級:徐子健

您正在瀏覽: 風箏搗蛋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搗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