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草地上,小兔明明和自己的好朋友丁丁說:“昨天,有一個怪東西飄到我家旁邊的那棵樹上了。”丁丁說:“我去看看這個怪東西好嗎?”明明說:“我家搬到山上去了,你還是不要去了。”丁丁說:“我順便還可以去看看你媽媽。”說完,丁丁拉着明明爬上了山。

  丁丁看見樹上的怪東西在哭鼻子,就叫了起來:“有鬼!有鬼!”明明對怪東西說:“你是誰呀?我怎麼不認識你?”怪東西看了看大家奇怪地問:“我是誰?難道你們不認識我嗎?我的名字叫風箏,咱們交個朋友吧!”明明說:“好!那我們去造梯子來救你。”明明和丁丁就一塊兒下山去了。

  在半山腰,正巧碰上了松鼠,明明想:松鼠有爬樹的本事,何不叫松鼠幫忙呢!明明對松鼠說:“松鼠老弟,你幫忙把山上的風箏弄下來好嗎?”松鼠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它連忙答說:“好!好!”松鼠爬上了樹,把風箏推了一下,風箏就掉了下來。風箏高興地說:“謝謝!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