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季之中,你喜歡什麼花呢?是亭亭玉立的荷花?是千姿百態的菊花?還是冰清玉潔的木蘭?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回答是梅花。你知道為什麼嗎?讓我和你說說吧!

  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色,那就是梅花。雖然纏撓在梅花周圍的只有淡淡的清香,卻讓人聞着很舒心。

  一種冬天開放的花;一種在雪中才顯得美麗的花;一種在寒冷。困難壓不倒的花;一種在冬雪之中傲然挺起的花。正這樣,我更喜歡梅花了。

  五月份,是春與夏交接的季節。陽光明媚,奼紫嫣紅。迎春花和木蘭花才剛剛開放,月季冒出了小小的蕾,一串串粉嘟嘟的桃花,綠草如茵。這一切,都像人們所說的一樣,春夏之中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她給人的感覺是綠的。然而,冬天,這季節是世界最沒有生氣的季節,給人們的感覺是無邊無垠的白。雪花鋪天蓋地,席捲而來。那些花兒們,也許只剩下枯葉吧!不再有往日的嬌艷,只能悲哀地等待死神的到來。而此時,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聲中,梅花出現了,在這雪中傲然挺立着。在風雪中怒放,充滿了生機,仍憑風雪吹打……

  聽了我的介紹,我想你也應該喜歡梅花了吧!它在風雪中傲然挺立,它那堅強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