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蛋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蛋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保蛋記 標籤:搗蛋記作文 護蛋記作文

  星期四下午,老師布置我們一項特殊的作業:要我們全班同學每個人都帶一個生雞蛋在身上一整天,也就是整整24個小時。

  第二天早上,我把雞蛋捧在手心裡,坐在媽媽的摩托車上。小心翼翼地捧着,生怕摩托車的顛簸把雞蛋弄破了。

  到了學校,我把雞蛋輕輕地放進上衣的左邊的口袋裡。上課了,老師在黑板前講課,可我無心聽講。一會兒摸摸我的口袋裡的雞蛋——還好雞蛋好好的。又過了一會兒,又不放心了,又把手伸進口袋裡摸雞蛋……一節課就是在這種反覆摸雞蛋的情景中結束。下課了,我也不敢和同學去玩,總坐在位置上,守着我的雞蛋。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想:不能這樣子,我得想個辦法把雞蛋保護好。回到家裡,我找來一個一次性的塑料杯子,先在底層塞了些面巾紙,再把雞蛋放在中間,最上層又塞一些面巾紙,然後用面巾紙包了一層又一層,最後又用膠帶把它包了一圈又一圈。這下我終於放心了。

  下午上課我安心多了,專心地聽老師講課。就這樣雞蛋陪伴了我一天。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保護一個小生命是多麼的不容易。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只要肯動腦筋想辦法,什麼難關口可以解決的。

  龍海市實驗小學三年4班三年級:姚宇翔

您正在瀏覽: 保蛋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