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雪大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大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想很想在寒假的時候去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玩,因為哈爾濱是著名的“冰城”,我想去感受一下冬天“冰城”的寒冷,第二呢,是因為我爸爸媽媽就在哈爾濱的哈工大上大學,我想去看看爸爸媽媽上過的大學。在去年寒假的時候,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在哈爾濱最具有特色的就是冰雪大世界了。冰雪大世界里有各種各樣的雪雕、冰雕,有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有聰明伶俐的七個小矮人,還有精緻漂亮的冰雪小屋子……真是令我眼花繚亂。我先走進了用冰做的咖啡屋裡面喝咖啡,我真沒有想到,冰做的咖啡屋還能夠讓人進去喝咖啡,並且我們坐的椅子也是冰做的,我坐在上面涼冰冰的,敲了敲,還叮咚叮咚響,真有趣。接着我又來到了敲大鐘的地方,不僅那個大鐘是用冰做的,而且敲大鐘的錘也是用冰做的,輪到我敲的時候,我輕輕地敲,害怕把鐘敲碎了,但是我還是聽到了“嘣嘣”的聲音了。

   但是我認為最有趣的是,用冰做的滑滑梯,因為還要先爬上冰房子,然後再滑下來。用冰做的滑滑梯比一般的滑滑梯滑,所以更刺激。我先小心翼翼的爬上了冰房子,然後又小心翼翼的滑下來,正準備站起來的時候就來了個“狗吃屎”,站起來以後,正準備奔向下一個目的地時,又來了一個“狗吃屎”。雖然我摔了那麼多跤,但是,我還是感到無比快樂,因為這讓我嘗到了冰天雪地的感覺。

   冰雪大世界的每一處景觀都令我感到好奇,最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冰雪大世界,走出了冰雪大世界的大門,我還不停地回頭。總有一天,我還會來到這個冰雪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大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