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雪大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大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四點十分,也就是龍年的大年初三,我和爸爸、媽媽、外婆一起來到李石開發區的冰雪大世界,觀賞蔚為壯觀的冰雕展。

  冰雕展在我們東北是一道獨特的、最為亮麗的風景。每年從農曆冬至開始,一直延續到正月十五。工匠們從封凍的湖裡或河裡取出巨大的冰塊,運到現場堆砌起來,然後在上面間斷的一層一層地澆水,澆一層凍一層,使整個巨大的冰塊外表光滑明亮起來,然後雕刻成各種造型,再配上各種彩燈,就成了既有玲瓏剔透的、又有大氣磅礴的冰雕供人觀賞。

  從正門走進冰雪大世界,這裡早已是人山人海。人們身着節日盛裝,孩子們的新衣五顏六色分外妖嬈。華燈初放,撲入眼帘的是各種各樣的,引人注目的冰雕。其中有巨龍騰空而起、有萬里長城座卧崇山峻岭、有海岸線上的燈塔正在亮起燈火……巨龍身上的鱗片雕刻得清晰可辨,萬里長城上的城磚歷歷可數,叫人看后嘆為觀止。最後面還有一個高四米多,寬三米多的一個巨大滑雪梯。

  當我看到這個巨大的滑雪梯時,吵吵嚷嚷要去玩滑雪梯。我租了一個滑雪圈系好安全帶,正準備滑的時候,看到了棋友趙梓策,他也是來冰雪大世界觀賞冰雕玩滑雪梯的。剛開始,我有點害怕,總怕掉下來。過一會我下決心要玩一次。我先穩住心態,抓住安全繩一下子從滑梯頂部滑下來,好刺激啊!只幾秒鐘,像飛一樣,就落到滑梯下面了。找到了感覺,我還要多玩幾次,這樣一玩就玩到六點多。

  美麗的冰雕呈現出赤、橙、黃、綠、青、藍、紫等不同顏色,給剛剛降下的夜空打扮得五彩紛呈,叫我看不夠,叫人們流連忘返。

  下一個冬天,我還會來冰雪大世界。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冰雪大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