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箏的命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命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的命運

  三小二(1)班

  唐子涵

  小主人和爸爸做了一個風箏,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放,只好放在家裡。春天到了,這天天氣很好,小主人便去田野上放風箏,一陣風吹來,風箏便搖搖擺擺地飄上了天空,這時風箏看見了小鳥,白雲……風箏心想:我原來只能望着窗外,看小鳥在天空自由的飛翔,但現在我也能飛上天空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我還要飛得更高,飛上宇宙。風箏變驕傲了,它埋怨線說:“要不是你,我早就飛得更高了。”線說:“風箏,如果沒有我,你早就迷失方向了。”風箏不聽,一直在擺脫線,線一直勸風箏不要這樣做,正在這時,一陣大風吹來,風箏終於擺脫了線的束縛,它頓時感覺自已輕飄飄的馬上就要飛上宇宙了,忽然又一陣大風,終於把風箏吹到路旁的自大臭水溝里,風箏這時後悔極了沒有聽線的話,這就是一個驕傲風箏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命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