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箏的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旅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旅途失意的過錯總在轉身的瞬間。

  ——題記

  狹窄的一道小橋對面鋪滿了一地陽光,身後灑滿了冷清的目影,頭頂是一片空寂的星空。是光明還是無助?

  上帝粗粗擇抉的道路,或許沒有什麼可以改變吧?想要反抗那雙柔情希望的眼睛,便折射出不放的光輝。

  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可偏騙有一條微微偏斜。萍水相逢是過客匆匆相交。又奔向了另一端尋找並不存在的端點。日久天長,相遇的瞬間又被回頭尋找的浪子抬起。向前是起點,左右都是重蹈覆轍,後退是不可能。十字路口的彷徨,永遠只有秋天蕭索的落葉明白。

  同樣慌張地摸索前進的路,卻又時不時地回想起美好的過去,彷彿一直都是醒不來的惡夢,沒有天明,沒有星出,沒有月影,沒有水潺山媚與草長花落,卻是沉悶的毫無止盡,走不到終點。

  飄了一個世界的風箏也飄落了吧?不然為何天空總有一絲殘缺的白藍?記憶是缺水的月兒。風乾得只剩下一絲芽兒,是永遠都值得留有的一抹夕陽。

  從陌生到相逢,相識,又匆匆相離。三年看花開花落,一遍又一遍地等待最初的諾言,說好一起走過流水,為什麼卻要提前離別?記憶里那一片被雜草埋沒的足跡,是否真的只是夢境?看夢中的你,永遠模模糊糊,沒有方向。我黯然,我傷神,我心痛,我悔過,太多太多過往,只因那次轉身的失誤。

  心的對面太過萬千,禁不起單調的色彩,盲人眼裡永遠的黑,卻一直都是多彩的墨水。

  多想掩飾自己,只是那一份微微的瑕疵讓自己偽裝得不夠完美,才會使那層紗紙被玩笑般一次又一次準確地捅破,深深地觸動了心底的飾物。

  於是,一層面具就這樣脫落,在地上摔碎,割傷了心痛,卻不知為什麼而難過。

  那一年放飛的風箏——還在嗎?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