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挫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2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人問我希不希望自己是一個不經歷挫折的人嗎?我的想法是不希望,大家看了會想為什麼?那我就向大家說一下吧!

    人生就像一片遙遠無邊的大海,有時風平浪靜,有時風吹浪吼,我們好似一葉扁舟,如果不經歷挫折,便不能乘風破浪,在這片蔚藍的大海上航行,在海上磨練自己。 人又好似在一個繭里,如果不經歷挫折,就無法衝出繭來,即使衝出來了,也會經受不住雷電的考驗,而死去。只有經歷了挫折,才能衝出繭來,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翩翩起舞,自由的飛翔。 人生也好比一條挖 在天籟之山上的一條人生大道有時特別的寬,有時是窄小的羊腸小道,如果我們不在挫折中得到豐富的經驗,就不會從那又細又窄的羊腸小道中走過來,便會從人生之涯上掉下來,被社會拋棄。 一次,馬上就要競選班隊委了,我想:“上台可別慌呀!” 我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我上台演講了,我落落大方地說著。不好!我忘了下一句了。忽然,我想起媽媽的話:“忘了,就對他門深情地看一眼。”這一招果然管用。我說了自己輸了不哭,又一想一定能選上,心裡坦然了許多,可誰知榜上無名。我非常想哭,但為了我的尊嚴,忍住不哭,只能咬咬嘴唇。 下課後,我問我班的顧笑菲,為什麼我選不上,她不說話,只是指指嘴。原來,我說話聲太小了,他們聽不見我說什麼。 這次,可都是膽小害了我呀!如果我能像在外面大聲喊那樣就沒事了。 我終於明白了失敗的原因,雖然一時改不了,但我想:“只要努力克服,樂觀面對,我一定能選上中隊長,為大家服務。”

   有一句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也就是我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挫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2 暫無評論